close

哇哈哈 ~ ~ ~ ~ 期待已久的模里西斯之行終於要出發了!!

依照佳繽旅行社莊小姐的指示,我們順利的到香港找到了模里西斯航空的櫃檯

要注意的是再度確認行李的件數和目的地唷^^/

上機之後還真是訝異~這銀幕也太迷你了唄@@”

所以自備自己的影片上機或是臨時惡補一下當地最多人使用的法文也是好點子

降落當天天氣很好..會這樣說是因為接下來的幾天時不時會下一下雨

不過都是一陣子就停了 所以要帶把遮陽又擋雨的傘兒不會錯!

到達飯店房間時真的覺得開心無比!!!!!!…因為飛機上實在是太難睡啦…

感覺有個小客廳也是非常溫馨的~這種沙發就是很適合兩個人躺的很舒服哩>0<

最令人開心的是面向海的陽台~

當時在選擇飯店時就考慮到東邊的飯店可以看日出所以才選擇這一間的哩!

而我們最後選擇擁有最長海灘的長灘酒店~推薦大家選這間唷^^

我們住的是二樓…因為飯店會有人幫忙拿行李,又感覺可以看的比較遠

而且後來前往沙灘時覺得住一樓的比較沒有隱私,因為大家都會一直經過咧=_=

以前的我總覺得出去玩就是要把握每分每秒衝衝衝,但是來到這裡就是渾身慵懶

這張在bar旁邊的床真的很酷!

我在上面玩自拍時旁邊的飯店人員都笑咪咪的一點也不尷尬~

晚上飯店都有人演唱 睡不著時飄去聽一下感覺也不賴~

第二天早上就是以這道印度洋日出開啟的~ ~ 真是覺得幸福^O^

早餐有一般都備有的西式和這邊很普遍的印度食物~但我還是日日起司蛋包

麵包的種類爆炸多

但這張我要推薦的是最下面這根好吃到爆表

(我都給它暱稱條條了可見我有多愛它)

另外出門前就查到當地有名的飲品alouda 就是右上角粉紅色的那杯@@

喝起來有一點草苺牛奶fu 網路上是說有家玫瑰果啦..

在中央市場買的話一杯才十幾二十塊盧比

但我放在冰箱冰 隔天拿出來要喝時……..他竟然變成全白的 粉紅色哩???

杯底也沒有沉澱任何東西…讓我覺得這幾天不知都喝了些啥毀…

(但最後一天想說都要走了所以還是喝了 哈哈哈真是貪吃不怕死丫)

早餐的阿喵是大家都會叫去餵的好命喵~

吃完早餐 由於昨天當地的接洽說禮拜天路易士港有些店會休息

所以我們就決定先去海灘看看有啥活動可以參加

坐直升機雖然很酷 但貴貴 所以看看就好

拖曳傘雖然很不錯但好像有點恐怖我需要做一下心理建設再來..

最後我們決定踩腳踏船(pedalo)和划kayak

然後證明自己果然是適合在沙灘上走走就好的陸上生物

因為雖然頂著風我們踩的很遠已跌破當地人眼鏡

但腳踏船和kayak回來時都不受控的卡在別人停在岸邊的飛機和快艇間

卻又不死心的想要拍照留念 可是浪打過來又一直哀嚎

哀嚎完自己覺得丟臉又在那邊自己大笑…

我想雖然我聽不懂法文 但幫我們把船喬回來的員工應該是在念我們瘋了…

終於在到達的第三天

我們離開了飯店 第二天晚上在大廳結識的一對鄭州夫妻一起包車出去玩

首先我們先到了Adelaide城堡上的砲台區鳥瞰整個市區

雖然一路上司機一直想要帶我們去買鑽石

但千萬要記得堅持先前往自己的行程

不然到時可能時間反而被東拉西拉的造成未能成行

接下來我們還找到了愛玩客介紹的印度甜點店

就是個甜死人不嘗命的可怕甜點呀>”<

arrow
arrow

    julici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