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做功課時就覺得傘街很有趣

本來有點擔心找不到 但其實就在大家會前往的購物區同方向

所以跟著人群的方向 再看到這隻大獅子 傘街就在不遠處囉~

話說之前霍夫曼的兔子展覽區其實也有類似的創意

但由於我們前往時已經是展覽的尾聲又適逢下豪雨

所以當時的傘全部都破破爛爛爛的也沒人要修補了

當時我就在想 如果是完好的傘會有多浪漫哩~~

最後終於在日落前抵達了紅頂教堂

我只能說真的是粉可愛!!!而且有種童話故事的感覺

再這裡要提醒大家晚上的模里西斯路上按瞇摸

日落後還是回到小窩翻滾咖夙昔

除非你們離路易斯港很近啦

因為這次我們離港算遠 所以並沒有去欣賞到晚上的港口

聽說晚上也不錯~ 不過留一點小期待 讓下次再來留一點遐想也不賴^^

第四天終於要去此次行程的重頭戲~鹿島了!!

大家都說來模里西斯不能不來的地方

說到這裡不由得說

因為大家都去玩拖曳傘而導致整艘帆船只剩下我們如同包船 真是太爽了!!!!

在出發前 我本來做功課想要在GRAND BAY訂最便宜的鹿島前往鹿島定到煩 方去欣賞到修補了前往鹿島

但是在觀察的海上來來往往的船後真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因為有些是用小快艇出航的 一艘上擠了快三十人

快艇衝來衝去大家的背都濺的亂七八糟

而且我怕暈 我想要是我坐上艘 到了鹿島我大概也只剩半條命了

再說船上還供食物和飲料

快艇還是留給不用這麼久旅途的過過乾癮就好勒

我们在船上就是走這種路線哩!!

十分悠哉呀~~~

平臺上的就是我们同帆船的人

不過他們享受拖曳的刺激 我们享受包船的快感

在到達鹿島前 還會帶我們去看個迷你瀑布

雖然有點遜 但就當融入當地囉~

姐的Oceane三號及供我使喚的船員们  唔哈哈哈!!!!!!

這水真是透澈的不像話**

拾獲野生海星兩枚@@猴嗨心!!!!

充實的第四天就在看海中結束~~~

由於最後一天旅行社有為我們準備西南邊的鳥園七色土 及火山口的行程

於是乎今天不得不準備挑戰拖曳傘(parasailing)了”>”<

本來打算帶自拍棒上去

但是被制止了 嗚…………………….

雖然有人帶手機上去但也只拍到大臉

所以我建議帶夾廣角的手機並配有防水袋及帶子掛脖上~~

想到快要和這裡告別就有依依不捨的感覺…..

最後一天早上九點就有專屬司機來接我们

他人很有禮貌 車上也非常舒適~

說是鳥園 但其實是動物園啦

而且最厲害的是可以牽獅子走路

不過我怕怕 還是讓別人去牽吧…

這裡我可是大開眼界了

烏龜竟然是吃樹葉的!!!!!

不知是啥

但覺得很可愛的一株小粉紅

讓我覺得很適合當狐狸尾巴~

鳥園結束直接去吃午餐

司機一直說這間餐廳要直奔上山頂 很夯

本來不以為意

但真的是我在模里西斯這幾天看過生意最好的一間

要知道現在可是淡季 每間餐廳都是門可羅雀哩

吃完午餐

再送你看一次本島的瀑布~

然後把你送去欣賞他们最引以為傲的七色土~

不過在那裡遇到了對岸的同胞 直嚷嚷著比不上新疆的土…..

真想知道新疆的土是有幾百種顏色@@

終於來到了大家都說不講看不到的火山口

但其實我覺得沒有網路上說的那麼不起眼哩~

最感動的是最後一天本來下起了大雨

讓人覺得很掃興

而司機說下雨就是幸運  沒想到

話才說完 天空就出現了兩道大彩虹

瞬間令人覺得這趟旅程真的是劃下了完美的句點!!!!

再會了~我的可愛小紅頂教堂!!

arrow
arrow

    julicia5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